亚洲超模大赛河南赛区开赛 俊男靓女身材高挑颜值吸睛

2016-11-19 15:37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1月19日,由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指导,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郑州海宁皮革城联合举办的2016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郑州海宁皮革城开赛,150多位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选手,经过海选进入今天的复赛。选手们它舞动着青春的脚步,摇曳着时尚的身姿,沐浴着深秋的风情,尽享着初冬的妩媚。

    作为全球第一个丝绸之路为主题的超级模特盛会,2016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堪称是一个超级炫彩的国际选秀,打造贯穿欧亚大陆的世界舞台,一个盛况空前的时尚大典。是商业与美丽结合最紧密的模特职业特性展示平台,全面提升了名模概念的世界超级模特能力。

    “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国际上注册的最具权威性著名的品牌赛事,大赛突破传统模特大赛固有模式,将模特定义为文化承载者,通过巡回表演、命题考核等环节,对不同地域文明和品牌文化进行形象塑造、探索与赏析,使比赛兼具传播性、欣赏性、突破性、创新性、娱乐性、挑战性。

    经过选拔,60位选手们将参加河南赛区总决赛。选手们钟灵毓秀,优雅从容,通过泳装、晚礼服、青春活力短款皮草展示,紫色的高贵,黑色的稳重,白色的典雅,红色的热烈,在这个如梦的初冬的周末,踏着一地锦绣相伴而来,裙摆舒展,燕尾低垂,铺出一片锦绣华年。

    最后,总决赛将产生出男女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最具潜质奖、最受媒体关注奖、最具活力奖、最佳T台表现奖、最佳形象奖、最具亲和力奖等各个单项奖。

责编:王嘉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