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baby生下小王子 黄晓明公布宝宝名为“小海绵”

2017-01-18 08: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打印本页 关闭

  黄晓明与宝宝的手

  1月17日早上,baby和黄晓明迎来爱情的结晶,baby顺产生下一个摩羯座男宝宝。刚刚黄晓明通过微博晒出儿子的照片,照片中他手握拳,和宝宝的小手做出加油打气的姿势,一副幸福温馨的样子,还发文说:“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

  黄晓明微博截图

  随后,黄晓明工作室也来公布这个喜讯:“母子平安,是个5.9斤的小伙子哦。待小海绵成长为一个强大的男子汉,家里就多了个联手打怪兽的人,妈妈只负责一路升级!小海绵,欢迎你”。

  黄晓明工作室发文

  据悉,小名为“小海绵”,是因为夫妇二人有“海绵夫妇”之称。黄晓明回应称儿子出生,自己光顾着开心了,没有哭。

  网友们大呼原来baby和黄晓明的宝宝叫小海绵!大家纷纷献上祝福:“颖妈咪辛苦了!!恭喜baby顺利生下小baby!angelababy升级angelamother!祝福baby!愿小baby快快乐乐健康成长”、“宝宝名字好可爱啊”、“恭喜恭喜”。

责编:谢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