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广告牌被大风刮倒 有车辆受损严重

2017-02-20 09:23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2月20日清晨,位于棉纺路小学附近的一处广告牌被大风刮倒,造成此路段东向西早高峰路面拥堵,部分车辆遭到刮蹭。

  2月20日早晨7时30分,二七区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王先生途径郑州棉纺路小学附近时,看到东向西的快车道上一个中型广告牌被风刮掉,从20米左右空中掉落在路面上,广告牌被摔的零零碎碎。广告牌下面停放的多辆汽车遭到刮蹭,马路对面停放的一辆黑色SUV损坏严重,左倒车镜被砸断,车辆多出划痕。与此同时,马路对面部分蓝色围挡也被大风刮倒后横躺在路边。事故造成附近道路拥堵。

  据街头环卫工人介绍,广告牌是凌晨5时左右被大风刮倒的,现在被刮断的三角铁还在树上悬挂着,对面是一所小学校,学生上学和放学的时候存在一定的隐患。

  上午8时30分,广告牌仍在事发现场,部分受损车主在现场等待有关部门前来处理。

  市民张先生说,那么大的广告牌掉下来太危险,这次没伤到路人,真是万幸。像这种在高空上广告牌应该定期维修检查,否则安全隐患太大,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检查,尤其遇到大风恶劣天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广告牌。

  (线索提供:王保喜)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