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摄影师拍土耳其热气球 如梦似幻

2017-02-27 14:53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摄影师克里斯蒂娜 马克伊娃(Kristina Makeeva)在土耳其卡帕多西亚,以当地独特地貌为背景,拍摄了大量如梦如幻的热气球照片,获网友好评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摄影师克里斯蒂娜·马克伊娃(Kristina Makeeva)在土耳其卡帕多西亚,以当地独特地貌为背景,拍摄了大量如梦如幻的热气球照片,获网友好评如潮。

  马克伊娃今年29岁,在照片应用Instagram上拥有20万名粉丝,她的作品以梦幻美景而出名,才华横溢的她还是一位工程师。近期,她前往土耳其中部城市卡帕多西亚,作为著名的热气球旅行地,这里拥有独特的火山、岩洞等壮丽景观。

  为了拍摄出最完美的照片,马克伊娃大胆取景,或在屋顶之上,或热气球飞行途中,拍摄了大量色彩斑斓的热气球图片。这些热气球漂浮在雪山、沙漠和隐蔽的村庄之上,如梦幻一般,美丽壮观。(实习编译:杨婷 审稿:朱盈库)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