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现实版“芭比梦想豪宅”每晚租金近万元

2017-04-07 14:42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英国埃塞克斯郡蒂普特里镇的一座住宅吸引了不少芭比粉丝的目光。这座住宅被粉刷成了《芭比的梦想豪宅》中豪宅的深粉色,宅内的墙壁和装饰也都以粉色调为主,再配以闪闪的LED灯,让人宛如置身童话王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近日,英国埃塞克斯郡蒂普特里镇的一座住宅吸引了不少芭比粉丝的目光。这座住宅被粉刷成了《芭比的梦想豪宅》中豪宅的深粉色,宅内的墙壁和装饰也都以粉色调为主,再配以闪闪的LED灯,让人宛如置身童话王国。

  45岁的消防员兼摄影师詹姆斯·劳埃德·罗伯特(James Lloyd-Roberts)和37岁的艺术家艾米·格里菲恩(Amy Griffith)既是房主也是好朋友。“詹姆斯拥有这套房子已有12年了,他说他想做出点改变,但不知道该做什么。”艾米说道。于是,经过精心规划后,两人开始着手改造房子。詹姆斯还找来自己的同事帮他粉刷房子、打理花园。4年后,一座“粉色天堂”展现在众人面前。

  住宅外是一个花园,一尊白色的独角兽雕像正卧在花床之中,旁边一条天蓝色的小溪蜿蜒流过,草地上还铺着心形的垫脚石,配有户外火炉和浴缸。置身于美妙的自然中,享受粉色火烈鸟的醉人芬芳,不禁令人心旷神怡。宅内也摆脱了以往房间的压抑沉闷之感。墙壁和装饰以粉色调为主,装饰着圣诞小彩灯,还有鲜花和照片墙,使整座宅子洋溢着温馨的味道。进入房间后,又是一番新天地。不同的房间配有不同的主题,尽可以满足游人的各种需求。

  走出宅子,游人们还可以参观当地的旅游景点,让身心都享受一场自然的陶冶。据悉,这座宅子可以容纳12人,租住2晚(含早餐)的价格约为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