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感映艺术展登陆郑州 身临其境感受艺术魅力

2017-04-30 09:17    来源:人民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人民网郑州4月28日电 (宋芳鑫、实习生王勇生) 4月27日上午,“不朽的梵高2.0”感映艺术大展新闻发布会暨开幕式在郑州鸿园举行,此次展览采用最新“感映”技术,动态展示梵高千余幅画作。

  “不朽的梵高2.0”感映艺术大展曾在美、英、意、俄等国家展出,自2015年在中国开启巡展之旅以来,全国已超百万人次观展。此次的郑州站展览是大中华地区巡展的第7站,也是该艺术展在继上海、北京、杭州、武汉等城市后首次登陆河南。

  本次展览采用最新“感映”技术,在多屏幕巨幅影像与环绕音响的完美结合之下,动态展示梵高毕生千余幅画面。让观众以多角度穿梭于旋转的星夜和怒放的向日葵中,感受身临其境的观展体验。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正式展览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28日。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