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摄影师情侣异地旅行拍“浪漫拼图”

2017-05-07 09:38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一对来自美国的摄影师情侣因工作被迫分隔地球两端,两人为保持联系开始拼接照片,创造出一系列特殊的“拼图”照片,重新定义爱的传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一对来自美国的摄影师情侣因工作被迫分隔地球两端,两人为保持联系开始拼接照片,创造出一系列特殊的“拼图”照片,重新定义爱的传递。

  2015年初识于纽约的情侣丹·戈尔德(Dan Gold)和贝卡·西格尔(Becca Siegal)都是自由摄影师。因为受邀参加了Remote Year计划,丹不得不和贝卡分开,独自在地球另一端旅行12个月。为了维系他们的爱,这对28岁的情侣在Instagram上建立了一个叫做HalfHalfTravel的项目,他们将拍摄于地球两端却展示同样主题的照片拼接在一起,成为了一个独特的系列。

  他们将纽约警察局的警车和丹在捷克拍下的亮黄色汽车拼接在一起,将摄于墨西哥城的华夫饼和特拉维夫的肉类早餐拼在一起,将一只摄于哥伦比亚的奶牛的后半身和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的旷野上的斑马的前半身拼在一起。在一些照片中,这对情侣神奇地把他们自己拼在了一起,好像两人正并肩而立。

  丹没有停止他的欧洲旅行,贝卡的脚步也没有停下,她去了印度、非洲、南美等诸多地方。他们两人决定享受这段远距离恋爱,并将它变成一段“拼图”之旅。

  谈到这个项目的来源,贝卡说:“丹走后,我也开始自己旅行,我们希望能一起做一个项目,这样不管我们之间有多少距离都能一起工作。丹和我拼合了一张我们俩的咖啡杯的照片,我的是在曼哈顿拍的,而丹的是在伦敦拍的,这张照片在网上受到了热烈的好评。”

  从那以后,这对情侣创造出了更多拍摄于地球两端温暖人心的照片。丹说:“贝卡和我从2015年在纽约相识后就在一起。后来我得到了一个参与Remote Year计划的机会,能作为一名数码游民环球旅行,我发现贝卡比我还高兴。我们希望能在Instagram上晒出我们的照片,并以此鼓励全世界远距离恋爱的情侣。这个项目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粉丝。”(实习编译:杨露盈 审稿:朱盈库)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