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结束 家长考生喜笑颜开

2017-06-08 18:33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高考完后,家长和考生一起合影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文 段晋哲/图)6月8日下午五点,2017年高考在一阵铃声中宣告结束。

  与第一场进场前的紧张不同,今天从考场中走出来的考生各个脸上洋溢着微笑,“考完了,不去想考的怎么样,就是心里轻松了,忍不住就想笑。”

  据高考前河南省招办公布的数据,今年河南省高考报名人数达到86.58万,比上年人数有所增长。

  考试结束,不少考生选择狂欢来庆祝,专家建议,考后学生们应该注意不要太多放纵。经过紧张的考试,猛的放松可能会引起一些急性病,考生应逐渐放松,并试着给自己的暑假做一个规划。

  今天过后,高考将进入阅卷阶段。高考成绩将在6月25日零点公布,考生可以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查询成绩。

责编:王嘉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