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带4岁女儿贩毒被抓 女儿:你是不是要我陪你死

2017-07-29 10:48    来源:浙江之声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26日,杭州建德市局寿昌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抓捕一名毒贩,就是民警将他按住的瞬间,令人惊愕的一幕出现了:姚某竟然带着4岁的女儿在进行毒品交易!

  “爸爸,你是不是要我陪你去死,爸爸、爸爸……”

  当民警在一家医院抓获了正准备交易毒品的姚某时,忽然发现角落里冲出一个小女孩,一边哭一边撕心裂肺的喊。

  看到爸爸被抓,女儿小霖大哭起来“爸爸,爸爸,你们不要抓我爸爸!”

  眼泪顺着她的脸颊不断流下,一旁的警察阿姨一把抱住小霖,女警家里也有一个差不多大的儿子,她是真心心疼这个孩子,那一瞬间就和一个母亲一样,用身体护住孩子,不想让她看到这一幕……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爸爸姚某,曾经有个幸福的家庭,在杭州城区有一套房,家庭条件不错。

  2007年开始染上毒瘾,还嗜赌成性。

  2013年,女儿的出生也没能将他从边缘世界拉回。

  最后房子也卖了,婚也离了,孩子被判给了妈妈。

  暑假到了,小霖妈妈因工作原因无法照顾放暑假的小霖,小霖暂时被交给爸爸照顾,爸爸真是“工作”、带娃两不误,多次带着小霖出门交易。

  因为小霖的妈妈还没能及时赶到,民警们负责临时照顾她。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