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年度动漫大会开幕 漫迷惊艳亮相

2017-08-28 15:22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在一年一度的英国超级动漫大会上,漫画书迷们戴着面具,染着头发,挥舞着假武器涌向伦敦伊斯灵顿的商业设计中心。从美国队长、蝙蝠侠到萨玛斯 阿兰(Samus Aran)和哈利 奎恩(Harley Quinn)的角色扮演,漫画书迷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创造力。 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展览被称为为英国最大的以漫画书为主的集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26日,在一年一度的英国超级动漫大会上,漫画书迷们戴着面具,染着头发,挥舞着假武器涌向伦敦伊斯灵顿的商业设计中心。从美国队长、蝙蝠侠到萨玛斯·阿兰(Samus Aran)和哈利·奎恩(Harley Quinn)的角色扮演,漫画书迷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创造力。 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展览被称为为英国最大的以漫画书为主的集会。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漫画书迷需要支付39英镑(约合人民币334元)的标准门票。狂热的爱好者为了能尽早进入还支付了额外费用,希望遇见漫画书出版商偶像或确保他们能抢先购买到最喜欢的商品。

  服装配饰五花八门,从面具、假发到热裤和套装,都是参赛者为了炫耀自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服装而设计的。他们将角逐两个奖项,即最佳个人∕团体的角色扮演奖和最佳16岁以下的角色扮演奖。

  不过,有一套严格的规定限制这种乐趣,谴责任何不适合“家庭娱乐”的服装,也不提供没有适当“身体覆盖”的服装。禁止携带的物品包括刀具和炸药,一些人希望这些物品可以作为真实道具的一部分——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只要有颜色鲜艳的安全提示,枪支和复制枪支就可以被允许使用。(实习编译:余晨辉 审稿:朱盈库)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