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姐”走进军营迎“八一”

2018-07-30 15:14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图为部队官兵辅导高铁姑娘们进行队列训练。

“八一”建军节前夕,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党总支组织高姐们来到驻豫某部,体验军营生活、感受军营文化,为军营带来了问候和祝福。在训练场上,军人给高姐展示了军体拳、警棍盾牌操等富有军事特色的表演,图为部队官兵辅导高铁姑娘们进行队列训练。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7月27日的驻豫某部队迎来了一条别样亮丽的风景线,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党总支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20名高铁乘务人员代表,走近军营开展喜迎建军九十一周年军地联谊活动。

  在训练场上,军人们给高姐展示了立正,稍息,正步走,齐步走。整齐划一的动作,威武雄壮的气质,赢得了高姐们钦佩的目光,崇敬感油然而生。接下来在连队寝室,战士为高姐演示了叠被子的全过程。快速整洁的叠出“豆腐块”,让她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随后,高铁姑娘们在官兵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军队环境、军史馆,近距离接触最可爱的人,参与此次活动的高铁姑娘们感触颇深。高姐崔昕说:“看到部队官兵严谨的作风,刻苦的训练,收获了很多感动。更加增添了自己在高铁一队的荣誉感,今后工作中,我要向军人们一样,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提醒自己代表着中原高铁形象的重任。”

  训练结束后,高姐们难掩心中的兴奋,在镜头前留下了美丽的笑脸。高铁一队党总支书记张丽彬表示,高铁乘务一直致力于军事化标准理念,参观了战士们的日常训练与内务整理后,我们的高姐姑娘们更加了解了战士们平日里的艰辛,会对她们在乘务中起到很好的借鉴和帮助。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