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7-06-12  第 374 期 映象新闻出品

女子钱包被偷4天后被捡到 导购通过银行卡找到失主

  丢钱包,简直是让人无比心塞,不仅仅是钱包内的现金,最重要的还是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挂失补办十分麻烦不说了,还会造成信息的泄露。6月7日6点左右,郑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尹女士下班回家路上,钱包不慎被偷,过了四天,尹女士竟然接到了一个电话,钱包找到了!

  “我是6点多下班回家的路上被偷的,应该就在建设路桐柏路附近,可是当时不知道,直到到家了拿钥匙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因为是被偷的,根本就没希望能找到,好在里面现金只有六百,没有损失太多,不过里面银行卡、身份证啥的,真是愁死了。”尹女士说到。

  令尹女士没想到的是,6月11日下午2点,一个陌生电话突然打进来,电话里,一名自称是商场工作人员的大姐告诉尹女士,她的钱包找到了。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这名捡到钱包的靳女士。

  据了解,靳女士今年44岁,在建设路桐柏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大商超市负一层电器部,负责九阳电器的销售,而她捡到尹女士的钱包,完全是一个意外。

  “我们中午只有一个小时的吃饭时间,在这之前我到商场后门去接货,那边地点比较背,灯不怎么亮,平时也没人,我在等的时候,无意间瞟到了地上有几张卡,我本来以为是谁的公交卡掉了,过去一看,发现了一叠卡片还有一个白色的小包,里面还有身份证,我就明白了,肯定是谁的钱包被偷了,钱拿走了,包被小偷丢在这。”拿到钱包的靳女士首先想到了拨打110,可是在跟110的接线员交谈后,迫于时间紧迫还要回到岗位上上班,靳女士无法呆在原地等待警察,于是靳女士便将钱包带走了。

  由于儿子正在小升初的关键阶段,靳女士利用中午进一个小时的吃饭时间回家陪儿子,“当时看到钱包里有U盾,我老公就想着让我去银行问,肯定有电话,所以我吃了两口饭就赶紧去我们商场对面的招商银行。”

  在讲明来由后,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破例为靳女士查询了银行卡失主的联系方式,就这样,靳女士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失主尹女士。

  “我也丢过东西,我知道失主的着急,况且捡到钱包还给失主,这都是小事,应该做的。”为了以防万一,靳女士还列出了一系列钱包的信息,向尹女士核实,随后将钱包还给了尹女士,“我真的特别谢谢这位大姐,这些卡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真不知道如何表达,还是好人多啊。”尹女士说道。(郑报融媒记者 谢源茹)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