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三 香港中文大学在郑州举办招生说明会

2012-03-08 09:25 来源:大河报

  记者王灿实习生宋莉莎

  大河报讯下周三,香港中文大学将在郑州召开招生说明会,有意报考的考生及其家长可现场咨询招生政策。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3月14日下午5时,香港中文大学将在我省举办本科招生说明会,地点定在郑州一中学术报告厅(郑州中原西路182号,过西环1.5公里)。

  香港中文大学全国统一招生,分省公布招生计划,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网上录取。

  去年,香港中文大学在我省计划招13人,其中文科计划招4人,有68人上线,上线率达到17∶1,录取最低639分,超一本线77分;理科计划招9人,上线234人,上线率高达26∶1,录取最低672分,超一本线90分。

  招介绍,招生说明会上,香港中文大学将介绍学校情况和招生办法,并回答考生及家长们关心的问题。有意向报考香港中文大学的考生和家长,可到现场了解咨询该校的相关政策。

  另外,考生或家长也可登录网站(www.cuhk.edu.hk/adm/mainland)了解香港中文大学在内地招收本科生的更多信息。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