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到周四河南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2012-05-28 14:29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苑海震)农民朋友注意了,本周周二到周四,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请及早防范。

  5月27日,省气象台发布“三夏”期间农用天气预报, 28日白天,我省西部、西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下午到夜里,西部、西南部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三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29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南部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30日,东南部、南部小到中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3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6月1日到2日,西部、南部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省气象台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人们,雷雨期间,不要靠近高大建筑物,更不要在大树下避雨,以免发生危险。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