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一开始河南大部分地区有雨 周最高气温32℃

2012-05-28 14:29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李雅静)随着天气的转热,上周,我省气温高攀至32℃,初显“热辣”。

  本周初,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将给您的“热辣”生活带来一丝清凉。

  今天,我省西部、西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下午到夜里,西部、西南部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三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

  29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南部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30日,东南部、南部小到中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5月31日~6月2日,雨水渐收,我省将迎来晴朗天气。

  省气象台提醒说,近期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雨,南部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大家出门时要注意防范。

  郑州市未来一周,将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其中周二为阴天转中雨或雷阵雨。周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18℃。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