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女子走路时掉入窨井 粪便漫过胸口

2012-04-26 08:32 来源:东南网

魏女士从窨井里被救出

魏女士从窨井里被救出

躺在病床上的魏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如果一个路人掉进了满是粪便的窨井里,你会选择出手相助还是远远围观?”这个问题在朱师傅的心中,只有一个答案:前者。4月24日16:30许,省城宁国路香港街,看着窨井里伸出的那只摆动的手,路人朱师傅没有丝毫犹豫,立刻跑去把满身粪便的魏女士拉了出来。他的举动,如同一阵春风,融化了围观路人的冷漠:撑伞挡雨、温水擦身,搀扶送医,更多路人加入帮扶,一场爱心接力意外地在一群陌生人之间展开。

  ●事件

  遇险:窨井里伸出一只摆动的手

  4月24日16:30许,省城宁国路香港街东头,55岁的魏女士和女儿办完事情后,走到路边,准备上车。女儿小邵打开车门时,朝副驾驶门前一望,却不见母亲身影。

  小邵纳闷地走了过去,“副驾驶座旁,母亲的包还放在地上,人却不见了。”她见脚边有一个窨井盖,心头一怔,“完了,老妈掉进去了。”

  这时,窨井下传来了母亲的求救声。小邵费力将窨井盖挪开,魏女士伸出了一只摆动的手。“妈,坚持一下,我这就拉你。”小邵刚弯下腰,一股恶臭便扑鼻而来,“臭死了,妈,你身上全都是粪便呐。”

  小邵回忆,窨井口直径约0.6米,深约1.5米。“妈妈掉下去后,污水和粪便漫过了她的胸口。”见母亲只能伸手不能动弹,小邵没有过多犹豫,伸手抓住母亲的手,想把她从窨井中拉出,但试了几次后,都因力气太小无果。“救命呐,谁来帮帮我……”情急之下,小邵大叫起来。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