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豫商大会将主要关注民营经济

2012-08-22 16:23 来源:

  记者27日从河南省政协获悉,第七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河南许昌举办,并将主要关注“民营经济”的发展。

  本次豫商大会会期2天,主要活动共有9项,其中包括开幕式、主题论坛、市情推介会、签约仪式等。其中,还将举办主题为“金融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大力发展实业是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支柱”的高端论坛,旨在关注、支持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

  本届豫商大会由河南省政协主办,许昌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商联、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共同承办,主题是“商聚许昌,许君以昌”。本届豫商大会的许昌将以本届豫商大会为契机,充分展示许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凝聚豫商力量,助推许昌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率先崛起、富民兴许。

  据悉,自2006年以来,豫商大会已在郑州、洛阳、南阳、漯河、开封、商丘成功举办了六届,并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汇聚天下豫商、共襄合作盛举、助推中原崛起的重要平台。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