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爱心送考 凝聚社会正能量 > 正文

爱心送考 凝聚成社会正能量——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 2013年05月24日 18:50

  • 来源:映象网

2013爱心送考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3河南交通广播第七届“爱心送考”暨城市文明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3爱心送考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3爱心送考新闻发布会现场

  5月21日上午,2013第七届爱心送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在郑州中原福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爱心送考 城市满格正能量”,活动由省文明办、共青团河南省委、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河南交通广播、各省辖市交警支队、省辖市客运管理处、各省辖市交通广播等单位共同组织。

  河南交通广播总监杨树峰说:“爱心已经从考生对车辆的需求演变成车辆对道路通畅的需求,现在的送考已经从奉献爱心逐渐扩展为低碳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风尚”。今年的爱心送考,将继续延续往年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车贴标志的车辆。针对家境困难、行动不便、居住离考点较远等特殊情况考生仍将实行 “送考帮帮对”一对一帮助,针对高考期间准考证丢失、赶不上考试时间等特殊情况,将联合郑州市交巡警成立应急护考车队,提供快速、便捷的应急服务。

  不开车,也可以参与爱心送考。今年爱心送考活动,河南交通广播将与东方今报、腾讯网、新浪河南、大豫网、映象网等联办,通过全媒体系列性的活动和关注,为城市蓄满正能量。车友可以通过微信等方式,承诺高考期间尽量不开车,以公共交通或步行等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为考生加油,也可以通过新浪、腾讯微博,拍下爱心送考的视觉元素,进行@、转发,见证、鼓励城市的正能量。在高考结束后一周,主办方还针对所有在活动中留下联系方式的车友,抽取加油卡、智能手机、话费、违章短信通知业务等近十万奖品回馈广大车友,感恩城市爱和文明。

  据悉,河南交通广播将在5月30日举行本届送考的车贴发放仪式,开始为参与本届爱心送考的车辆免费发放送考车贴和绿丝带,一起为城市文明风尚蓄积正能量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