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副总监、主持人南方讲话 > 正文

交广副总监南方在爱心送考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
  • 2013年05月27日 17:26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爱心车友及新闻媒体同仁:

  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爱心送考”主办单位河南交通广播,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我们经常在节目里说传递正能量,其实就是通过一种积极的做事方式影响身边的人,用爱心和责任对待身边的事,这也正是我们倡导的城市精神。今年,河南交通广播第七届爱心送考活动,在继续贯穿“文明礼让,相互关爱”理念的同时,把“城市满格正能量”确定为活动主题。希望通过我们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传递城市关爱,鼓励车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爱心送考的精神上升为一种城市态度,让更多人意识到我们的城市充满了正能量。

  与往届相比,今年活动不仅有新主题,还变换了新形式。除了发放爱心车贴、绿丝带,组织送考感恩周等传统形式外,新增加了“送考低碳行动派”、“城市正能量微观”等全新活动内容。低碳送考行动派是指通过微信的方式参与,承诺高考期间尽量不开车,为送考出力;城市正能量微观团则是借助新媒体,用手机拍下与爱心送考相关的物品,包括车贴、绿丝带、背景板、海报等,并发送至河南交通广播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通过网友转发,见证并鼓励城市正能量。

  第一届爱心送考的时候,考生更多的是对车辆的需求,如今考生更需要的是通畅的道路。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我们提出了新的主张,那就是主张奉献爱心、参与送考;主张绿色礼让、畅通高考路;主张相互关爱的城市态度,共同维护考场周边的环境;主张爱心公益、人人参与,共同打造爱心城市。

  2013年河南交通广播第七届爱心送考活动由郑州移动独家冠名,随着活动影响力的深入,更多爱心单位、爱心企业也纷纷参与进来,规模越来越大。今年的爱心车贴发放将于5月30号正式启动,到时候将会有各个领域的爱心志愿者群体加入到送考队伍中。

  作为河南省唯一的省级交通专业媒体,河南交通广播一直致力于通过媒体自身的影响力,整合社会资源倡导和谐、关爱的生活理念。希望今年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把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送考精神,扩大为文明出行、相互关爱的城市正能量;把参与爱心公益活动提升为我们所在城市的文明风尚。

  在此,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感谢每一个为“爱心送考”保驾护航的公安交警和交通运管工作人员,感谢每一个爱心企业、每一位爱心志愿者。谢谢大家!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