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邀18国嘉宾 将于港台直播

2013-04-08 10:07 来源:中原网

 

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邀18国嘉宾 将于港台直播

4月3日上午,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工作会议在黄河饭店召开

  4月3日上午,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工作会议在黄河饭店召开。组委会透露,此届拜祖大典将通过台湾东森电视台、香港华娱卫视进行直播。目前,组委会已邀请到307位来自18个国家、地区的嘉宾,及102家科研院所参加此届拜祖大典。

  海内外多家媒体直播拜祖大典

  癸巳年拜祖大典将于4月12日(农历三月初三)上午9:50在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举行。4月3日,拜祖大典组委会透露,为了使广大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也能感受拜祖大典的盛况,除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外,台湾东森电视台、香港华娱卫视也将对癸巳年拜祖大典盛况进行直播。同时,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纽约华语广播网、美国时代华语广播、新西兰中华电视网、澳大利亚3CW中文电台、香港电台、新加坡新传媒电台、加拿大中文广播等近40家电台实况全球联播;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也将进行直播。今年的拜祖大典,网友也可以通过中原网、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大河网、映象网等80余家网站观看大典的直播视频。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