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覆客轮有406人从南京上船 101人由旅行社组织

2015-06-02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6月2日电 记者2日晨间从南京海事局获知,长江中游载400多人的倾覆客轮“东方之星”上有406人是从南京五马渡码头上船,其中101人是由南京旅行社组织,另有游客由苏州、常州等地旅行社组织。

  1日深夜11点许,一艘载有400多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长江航道、海事部门正全力营救落水者。

  据了解,该客轮名为“东方之星”,隶属重庆万州,由南京开往重庆。

  南京海事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姚文革告诉记者,“东方之星”上的乘客有406人从南京上船,这其中,南京旅行社直接组织的游客有101人,也有游客是由苏州、常州旅行社组织并将外地乘客带至南京上船。

  姚文革告诉记者,“东方之星”客轮在5月28号从南京出发,中途还停靠了南京多个港口。事发时,船舶处在长江中游的湖北水域。据了解,该水域距南京1400多公里。

  目前,江苏海事局、南京海事局相关部门仍在紧张协查游客身份。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