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航空篇 > 正文

郑州开通至韩国清州包机 五一假期飞北上广机票6折

2015-04-29 18: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通讯员 谢生宇 张丽丽)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4月29日,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受假期影响,郑州机场4月30日及5月3日的票价较高,但5月1日和2日的票价与平日持平。

  郑州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五一假期期间,郑州到北京、上海、广州等航线仍是6折左右,飞往海口、三亚、乌鲁木齐等航线票价折扣基本在4折以下。

  此外,自4月29日起,天津航执行的乌鲁木齐至郑州航班,每天一班,A320执飞,郑州起飞时间为13:40,到达时间为17:50;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开通南宁-郑州-呼和浩特航线,每周1、3、5、7飞行。

  6月初,福州航空公司开通郑州至福州航线,每天一班,郑州起飞时间13:00到达时间:14:55。此外,郑州机场还将开通韩国清州-郑州-清州旅游包机,此包机5月份共执行7班。

  五一乘坐飞机出行,郑州机场安检站提醒广大旅客,应注意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根据航班信息显示屏查询相应的办票柜台号及其他信息。

  “如果您携带了电子产品,如电脑、相机等,是需要单独接受检查的,需等待过程中提前取出,方便快速过检。”郑州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如带有备用锂电池、充电宝,请确认是否有明显的电池容量标识,如超过100wh小于160wh,要经过航空公司同意才能携带,且一人只能带两个。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