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妈妈"再现 13岁女儿坠楼 母亲楼下接一把(图)

2012-05-11 16:09 来源:华龙网

  图形 徐侨唯 制

  12月11日晚上约9时,涪陵区兴华花园小区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因琐事与母亲吵架,一名13岁的女孩坐在约7米高的雨棚上,忽然滑了下来,正在楼下劝解的母亲见势伸开双手冲上去接,结果女儿砸在她的手臂上,然后“弹”了一下,摔到了地上。

  虽然没有接稳,但这位母亲伸手一接,缓冲了女儿下坠的力量,女儿因此受伤不算严重,只是下巴破裂,缝了31针,而她自己的手臂被女儿“砸”肿了。目前,母亲陪着女儿在医院接受治疗。

  女儿要跳楼

  母亲楼下不停地哭劝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涪陵区兴华花园小区,6位居民正在谈论着11日晚上发生的“跳楼事件”。今年70岁的戴玉璧是该小区的住户,事发当日晚上,她在现场目睹了女孩坠楼的全过程。

  “从约7米高的地方直接掉下来,那还得了?”回忆起当晚的情景,戴玉璧眼睛睁得很大,一脸担心。她介绍,当晚9时,她从外面跳完舞回来,走到距事发地近100米的地方,听到有个女娃娃哭泣的声音,她加快脚步前去察看情况,一栋楼房下围着几位住户。

  “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坐在二楼住户的雨棚上,右脚伸出了雨棚边沿”,戴玉璧说,“看到那个女娃娃坐在那么高的地方,我都为她捏了一把汗,真的害怕她一时想不开就跳下来”。很快,女孩坐着的雨棚发出沙沙的响声,站在雨棚下面的一名红衣女子带着哭腔反复对女孩喊:“幺儿,妈妈爱你,你不要跳下来啊!”

  原来,这名红衣女子是女孩的母亲,看到女儿坐在雨棚上,她从三楼的家里飞奔下来,在楼下劝“幺儿不要乱动,不要跳下来”,已经好一会儿了。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