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二段通过通水技术性验收

2014-05-27 12: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焦作二段工程顺利通过通水技术性初步验收

  焦作二段工程顺利通过通水技术性初步验收

  2月24日至27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在焦作组织召开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黄河北~羑河北焦作2段设计单元工程通水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会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司、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焦作2段工程各参建单位及质量监督机构参加了会议。

  验收专家组逐标段查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了建管、设计、监理、施工、35kV供电工程、安全监测、工程运行管理及质量监督等单位工作报告,水工、施工、机电金结等专业组分别查阅了有关资料,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黄河北~羑河北焦作2段设计单元工程通水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工作报告》。

  专家组认为:本次验收的与通水有关工程已按批准的初步设计基本完成;未完工程已有计划安排。已完工项目的设计标准、施工和制作安装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规定。安全监测设施安装合格并测得初始值。验收资料齐全。待与通水有关的未完工程完成后,焦作2段工程具备通水验收条件。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