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线局督导安阳段尾工建设

2014-05-27 12:2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中线局督导组现场督导安阳段工程尾工建设

  中线局督导组现场督导安阳段工程尾工建设

  5月6日,耿六成副局长率队深入安阳段,检查督导工程建设,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参与督导,重点察看三标洪河倒虹吸出口园区和七标工程建设情况,建管处处长雷淮平、安阳市调水办领导陪同。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安阳段工程整体建设情况,对全线充水试验和通水产生影响的关键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耿六成副局长指出,安阳段收尾工程进展顺利,大部分项目已基本完成,望各参建单位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尾工建设,积极主动消除风险,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毫不懈怠地全力推进尾工项目建设,确保5月底前完成尾工建设任务。当前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要盯紧自动化调度系统建设,确保运行畅通;二是盯紧机电设备和金属结构安装,确保运行安全;三是盯紧桥梁安全维护,确保交通安全;四是盯紧工程质量监管,确保监管到位;五是盯紧防汛工作,确保度汛安全。

  局综合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质量安全部、计划合同部、机电物资部,以及安阳段建管处、监理、设计、地质、安全监测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