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4-10-17 15:30 来源:映象网

  10月10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郭庚茂书记在河南分会场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省长助理、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小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小洪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精辟地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和经验,有着非常深远的重大意义。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全力维护稳定,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之成为全省公安工作思想和行动的指南。二是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贯彻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作风建设要抓常、抓细、抓长。要把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成功做法和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并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三是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无论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还是加强作风建设,归根结底都是为了人民,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和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提振精气神,凝聚士气,把全省公安民警拧成一股绳,全力投入各项安保工作,为建设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