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

2012-11-21 18: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1月20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济春首先传达了十八大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他说,党的十八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刚刚召开的省委全委扩大会议强调要从六个方面深刻领会把握十八大精神,并结合河南实际,提出要从四个方面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史济春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要以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精心组织,联系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二要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助推科学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团结和谐、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多下功夫,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三要以十八大精神反躬自省,强化思想教育、能力培养、作风锤炼、廉政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四要以十八大精神鼓舞士气,科学谋划,开拓创新,着力抓好重点工作,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新贡献。(记者刘亚辉)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