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评论 > 正文

新时期农村干部的楷模

2013-09-10 11:14 来源:农民日报

  吴金印是新时期农村党员干部执政为民的楷模,是基层干部与群众血肉相连的代表,也是当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当之无愧的优秀典型。

  从事农村基层工作40多年来,吴金印“干一处,响一处;走一路,富一路”,赢得了群众真诚的支持和拥护。他的楷模作用,不仅在于他克服了基层工作的重重苦与累,更在于他用一腔热血与智慧解开基层的种种“难”与“结”,彰显出新时代基层干部的风采与形象。

  在吴金印的身上,闪耀着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始终不渝的忠诚,体现了他亲民、爱民、敬民的可贵精神,显示了他甘于清贫、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吴金印同志的事迹和精神为广大农村基层干部如何当好带头人提供了价值标杆和行为取向。我们相信,在楷模的激励下,广大基层干部一定会不负重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甘于奉献,勇于承担,像吴金印一样当好基层的忠实执行者、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优秀带头人,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