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绩效管理工作受到邓州市纪委肯定

2016-08-11 07: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华) 8月8日,邓州市纪委书记顾理一行到邓州公司调研,对该公司加强反腐倡廉和绩效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2016年,邓州市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绩效管理,实行12345工作法,即:1个目标,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多劳多得。实现三个不一样,即: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2个通道建设,职务提升,待遇提高。将1403名职工分为5级网格经理,为实现倒三角管理打基础。3种手段,即以平衡计分卡和日清工作法为突破口、打造五位一体新格局,激发员工内生动力。4级考核,实现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部门、部门对班组以及公司对全员的四级考核,实现每人每日都干事,事事每天有人干。5是5个月内逐步完成绩效管理建设工作,通过绩效管理推动全员做到“日事日毕、日清日高”。

  邓州市纪委书记顾里对邓州公司深化“人人是经理、个个活雷锋、处处营业厅”服务理念,提前一个月完成630电网建设任务,单月完成10万块智能表计更换工作,创造出邓州速度,受到了群众认可,提升了邓州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邀请公司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做典型经验介绍。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公司日清工作看板,并表示要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将邓州公司绩效管理的好经验移植到全市各单位,加强作风建设,让干部、让国家公务人员履职尽责为群众服务。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