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学习英雄事迹传递正能量

2016-08-22 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举通讯员 王亚刚)8月19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学习石树增见义勇为英雄事迹,积极为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石树增投票,掀起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热潮。

  石树增,中共党员,生前系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机关工作部退休职工。他是大家公认的“游泳健将”,生前曾经两次下水救人,挽救过7个人的生命。2014年8月1日,石树增再次下水救人时遭遇漩涡,不幸遇难,献出了宝贵的生命。2014年10月,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政府追授石树增“和平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5年8月,沈阳市人民政府追授石树增“沈阳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2016年1月,辽宁省人民政府追授石树增同志“辽宁省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

  该公司要求广大干部员工以学习英雄模范事迹为契机,向先进典型看齐,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创新工作,奋发有为,推动该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