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农信社:助50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2016-08-29 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鲁松)8月26日上午举行“农信圆梦 爱心助力”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由农信社筹措15万元金秋助学资金,帮助50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据了解,为切实帮助贫困学子解决上学难问题,邓州市农信社高度重视,把助学活动作为发展普惠金融、落实“两学一做”的重要举措,积极与团市委、教育等部门联系,细化方案、严格落实、层层把关,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此次金秋助学活动,由团市委发动全市高中积极推荐本校符合条件的学生,经过学校初审、团市委审核、实地调查、公示后将确定的50名学子名单报市农信社,由市农信社向符合条件的50名准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资金3000元,向贫困学子送去来自邓州农信社的爱心和关怀。

  近年来,邓州市农信社在加快改革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社会,开展了金秋助学、助学兴教、慰问留守儿童等多项助学活动,累计为100多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50余万元,为20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和学习用品,在教师节等特殊节日向地方师生捐赠15万元助学款。

  此外,该联社还在高考、中考期间组织开展爱心护考、助考活动,积极响应“青春点亮中国梦”大学生寒暑期见习万岗活动,为100余名大学生提供寒暑期实习岗位,践行了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精神。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