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完美收官

2016-10-15 16:36 来源:映象网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完美收官

大赛开幕式及比赛场现场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完美收官

大赛颁奖仪式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单兴权)“这场速度与激情的挑战,看起来真过瘾!”,“锦标赛举办了四届,这是最独特也最为惊险的一场,充满了刺激!”比赛结束后,观众席上传来阵阵激动的评论声。

  10月15日上午,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决赛在邓州市驰诚汽车主题公园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数十支车队参加了包括运动车型公开组、环松通用车型组、UTV车型公开组等多项决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由于道路的泥泞,整个赛程充满了挑战和刺激,泥点飞舞,惊险不断,无时不刻不考验着赛手们的车技和团队配合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产生了各小组的冠亚季军,省市相关领导为各位获奖先手进行了颁奖,活动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完美收官。

  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河南省体育局和邓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力在推广中国全地形车运动的国际化和展示邓州的城市魅力,推动邓州汽车工业的发展,把邓州打造成为鄂豫汽车产业带重要的零部件配套基地、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丹江口库区区域汽车商贸中心、国家级汽车运动文化中心。

  本次大赛得到了邓州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为了增加比赛的看点,同期举办了经典车型展示、山地车巡游和书画展。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全世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送上一份文化大餐,展示了全地形车的运动魅力和邓州的城市名片。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