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第三届全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亮点多

2016-10-14 11:20 来源:映象网

邓州第三届全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亮点多

新闻发布会现场

邓州第三届全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亮点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单兴权)“邓州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一批优秀的企业,在邓州举办全地形车锦标赛这样的赛事,一定是看点多多,精彩纷呈!”

  10月14日上午,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新闻发布会在邓州市一所召开,发布会由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主持,来自中央、省、市多家媒体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邓州市常务副市长贺迎首先向与会来宾和媒体介绍了邓州的悠久历史和名人明地,展示了邓州几千年来的灿烂文化。作为一个传统农业大市,邓州正在朝着从传统农业向新型高效农业转型。邓州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地带,交通便利,航空、铁路和公路四通八达,为经济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近几年来,邓州的旅游事业也得到了飞速发展,花洲书院、雷锋纪念馆等一批景点已经名扬海内外。

  邓州市委副书记王兵介绍了承办本届“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的意义。对于本次大赛,邓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赛之前提前谋划,借鉴过去两届大赛积累的经验,增加亮点,力争把本届大赛举办的更加精彩。全地形车作为一种新兴的、时尚的健身运动,再赋予邓州厚重的文化,联合本地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势必能打造出一场冲击视觉的赛事盛宴,提高人民群众的体质健康,推动社会精神文明的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