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信社改制工作受南阳市办领导好评

2016-11-03 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 通讯员 刘荣璟)“邓州联社的领导班子有激情、有思路,尽心尽力、专心改革;基层社同志们有干劲、有目标,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截止9月底邓州联社各项改革指标已经基本达标,改制工作进入清产核资阶段,已在今年南阳市农信社改制工作中走在前列,代表市办党组对邓州联社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11月2日上午,南阳市农信办秦主任、监保科科长张龙跃同志一行到邓州联社调研督导纪律作风百天大整顿和农商行改制工作时,如此说。

  秦主任就围绕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百天大整顿”活动,在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改制工作等方面提出五点要求:加强纪律,团结至上;强化作风,忠诚干净;大胆创新,敢闯敢试;严格管理,决不手软要弘扬正气,带好队伍。

  其次,秦主任指出,职工群众心中的好干部、好领导须具备八项标准,希望大家做忠诚负责任的人、公道正派的人、积极向上的人、严于律己的人、沟通良好的人、务实敢干的人、大胆管理的人、与时俱进的人。

  最后,邓州联社理事长史德生对市办秦主任的工作督导表示感谢:感谢市办秦主任对邓州联社把脉问诊;感谢秦主任对全体中层干部的谆谆教诲;感谢秦主任对邓州联社给予的厚望。邓州联社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办领导的各项工作部署,找准各项工作着力点,大干60天,保质保量提前完成市办下达的各项任务,早日改制农商行,当好引领者,不当追随者!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