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信社开展冬季防暴恐暨消防应急演练

2016-12-09 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涛)根据省公安厅、省银监局和省联社、市办关于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部署和指导意见,为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暴恐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结合邓州农信社实际情况,12月8日下午,邓州农信社在联社营业部举行防暴恐袭击暨消防应急实战演练。

邓州农信社副主任杨涛

邓州农信社副主任杨涛

  邓州农信社领导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演练计划,并全程参与,联社营业部、安全保卫部紧密配合。

  应急演练开始前,邓州农信社副主任杨涛对参与演练的人员提出了要求。他说:“冬季是人员流动频繁,社会治安形势复杂和各类治安案件高发期。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应急演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敌情观念强,坚持从实际和实战出发,树立打赢硬仗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取得实效,不断提升抗抢、反抢能力。”

  本次演练活动分为防暴恐袭击演练和消防应急演练两部分。

防暴恐袭击演练活动

防暴恐袭击演练活动

  在防暴恐袭击演练中,各参演人员积极参与,重视细节,一丝不苟。演练通过参演人员的密切协作,真正实现了阵容强大,分配合理,有条不紊。

消防应急演练现场

消防应急演练现场

  在消防应急演练过程中,各参演人员积极参与,按照预案要求科学处置,消灭火情。演练结束后,消防队教官给参演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现场讲解各种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各类消防险情的处置手段,参演同志纷纷表示消防应急演练贴近工作,贴近生活,受益匪浅。

  两场演练结束后,邓州农信社副主任杨涛强调了本次演练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事故无情,生命无价,安全第一,预防在先”,作为金融企业,大家要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按章操作,按流程办事,掌握、提高人防、物防和技防的方法、能力。

  杨涛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以这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日常经营的各项安全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及时发现处理安全隐患,确保信用社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给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金融环境和服务,促进邓州农信社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