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学习党代会精神 全面决战四季度

2016-12-01 16:21 来源:映象网

省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邓州宾馆举行

省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邓州宾馆举行

省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邓州宾馆举行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2月1日上午,省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邓州宾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做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中原更加出彩》的报告。

  报告会由邓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丁心强主持。市领导吴刚、殷中玲、杨振云、赵显三、陈达、顾理及各乡镇(街区)、市直各单位、驻邓单位、有关大型企业和大专院校、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宣讲会上,田宪臣教授从省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紧紧围绕谢伏瞻书记在省十次党代会上的重要报告,回顾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建设成果,科学分析我省发展建设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描绘了各项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丁心强就下一步我市如何学习和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丁心强指出,省十次党代会是在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成了明确要求,为河南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具有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一个观方向、观发展、观全局的纲领性文件。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信念,明确方向,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全市上下要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的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决战四季度、扶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把省十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到实处。

  整场报告会语言生动,切合实际,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具有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市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