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地矿局举行省第十次党代会专题宣讲

2016-12-08 09:43 来源:映象网

地矿局深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专题宣讲

地矿局深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专题宣讲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12月7日上午,中共汝州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任留国到汝州市地矿局作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地矿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任留国做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河南省的基本概况以及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同时指出,这次党代会,既是省委总结工作的重要会议,也是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未来五年工作作出重要部署的会议,对河南党的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发展都有着不可低估的重要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把握和理解,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树立地矿干部职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