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工商局:开展志愿服务 宣讲法律法规

2016-12-08 11:10 来源:映象网

邓州市工商局志愿者服务队

邓州市工商局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人员宣讲法律法规

志愿人员宣讲法律法规

志愿人员看望敬老院老人

志愿人员看望敬老院老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邓州市工商局数十名志愿人员身穿红马褂,佩戴红袖章,走上街头,宣传法律法规。

  志愿服务人员一行来到穰城路和团结路交叉口,向过往行人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禁止传销条例》等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并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

  随后,志愿人员来到邓州市艳阳天敬老院,为二十多位老人送去了牛奶、蛋黄派等物品,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同时,帮助整理被子,打扫室内卫生。

  服务人员的真诚爱心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他们对全社会敬老孝亲的淳朴风尚给予高度评价。“来看看我们就行了,还带了这么多东西,又帮我们收拾屋子,你们可真是大好人!”85岁的老人杨兰芝激动的拉着志愿人员的手说道。

  老人家们的褒扬也使志愿服务人员暖意融融,传承民族优秀文化的意识和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