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文明诚信好经营 扶贫济困献爱心

2016-12-21 15:13 来源:映象网

文明诚信暨扶贫济困倡议活动 

文明诚信暨扶贫济困倡议活动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安全消费,构建和谐”。12月19日,在邓州市工商局的组织下,20多家企业负责人在文明诚信倡议签字墙签字并庄严承诺。 

“文明诚信经营”承诺宣誓

“文明诚信经营”承诺宣誓

“文明诚信经营”倡议签字墙

“文明诚信经营”倡议签字墙

  承诺活动结束后,现场爱心企业向来自刘集镇、构林镇的困难群众代表捐赠了米、面、油、羽绒被等价值六千余元的物品,并现场捐款4814元,随后将捐助给其他困难群众。

向贫困群众代表捐赠物品 

向贫困群众代表捐赠物品 

现场捐款 

现场捐款 

  这次由工商局倡导,多家餐饮企业积极参与的善行义举是在2016年11月9日全市文明诚信企业授牌命名大会的示范引领下开展的一次以“文明、诚信、关爱”为宗旨的公益活动。

  文明诚信是为人之道,企业之本,兴国之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作为各类市场经营主体的登记管理部门和国家诚信体系建设的政府职能部门,邓州市工商局始终发挥服务职能,通过开展“文明经营、评选文明诚信企业商户”等活动,构建部门监管、企业自律、行业规范、社会监督的良性市场经营环境。

  活动现场,邓州市新涛窝子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回顾昔日的吃苦耐劳和诚信经营铸就了企业的良性发展。与会企业负责人在文明诚信倡议签字墙签字并庄严承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安全消费,构建和谐。”工商部门负责人也对企业生产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是邓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缩影,是政府倡导、企业参与、奉献爱心、惠及民生、构建和谐的成功实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它必将引领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融入公益性社会活动中去,推动邓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