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仁爱医院:举办技能培训 提高急救水平

2016-12-19 08: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2016年12月16日下午,邓州仁爱医院医务部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医务人员全员急救技能培训。 

急救技能培训现场

急救技能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程玉新院长主持,外科周正庭主任、内科陈士林主任主讲,讲课采用多媒体理论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形象生动、深入浅出,要点突出。

急救技能培训现场

急救技能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林主任借助模拟人,将基础生命支持操作流程进行了标准示范,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发展及基础理论知识,不同工作人员的操作要领,各种心跳呼吸骤停的表现及诊断,电除颤的相关知识,以及各种药物在抢救中的应用等,并现场在模拟人上进行操作示范。

  程玉新院长要求,本着人人动手的原则,参训医务人员必须人人掌握急救技能的基本操作流程,并做到动作规范,要领得当,应知应会;针对此次培训,医院近期将组织进行技能操作考核,以使医务人员的整体急救水平得以提升。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