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仁爱医院:助力中国新歌声

2016-12-19 08: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2月16日上午,2017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邓州赛区启动仪式暨邓州金川·西湖美景项目盛大开盘活动,在邓州市春风学校举办。

  本次活动由邓州市宣传部、邓州电视台主办。 

邓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法令致辞

邓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法令致辞

  启动仪式上,邓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法令、邓州金川·西湖美景项目副总周鑫、邓州市文广新局广告部主任田林峰先后上台致辞,对邓州赛区的启动表示祝贺。 

精彩演艺活动活动现场

精彩演艺活动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梨园春》的著名主持人庞晓戈、国家一级演员、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先后登台,与观众进行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2016年中国好声音邓州赛区10强选手纷纷登台,献上一场场精彩的表演;来自《梨园春》总决赛金牌擂主王光娇老师现场为邓州老乡亲演绎曲剧《洞房》,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仁爱医院医疗保障服务小组

仁爱医院医疗保障服务小组

  受本次活动组委会委托,邓州仁爱医院成立了由外科医生李胜红、内科主任陈士林等多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保障服务小组,赶赴邓州市春风学校,为活动提供现场医疗保障服务,确保了活动的顺利举行。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