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电保姆”确保蔬菜大棚用上安全电

2016-12-27 08: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太感谢了,有你们供电公司为蔬菜大棚安全用电把脉,我们用电不再担心了!”12月26日,邓州市赵集镇东孔村蔬菜种植大户张文杰感激的对上门进行安全用电检查邓州市供电公司职工说。

  为确保邓州全市600多座反季节蔬菜大棚用上安全电,该公司在各供电所成立挎包服务队,深入各蔬菜大棚,检查大棚用电情况,为菜农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用电服务,随时解决用电难题;针蔬菜大棚浇灌时间集中、用电量大的特点,采取大线径、多布点的供电方案供电,对抗旱机井配电箱进行更换、维修,确保菜农用电无忧;服务队不定时到蔬菜大棚为种植户提供技术指导,对菜农私拉乱接等隐患进行彻底整改,对浇菜的水泵进行绝缘测试,安装防触电设备,在大棚外醒目处张贴安全用电常识,确保菜农安全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菜农提供上门用电服务120余次,处理安全用电隐患30余处,更换漏电保护器18个。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热线电话: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