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工商局:送温暖 献爱心 传递正能量

2017-01-13 1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1月11日,邓州市工商局内暖意融融、爱心涌动。

邓州市工商局领导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献爱心

邓州市工商局领导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献爱心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柳玉朝的带领下,邓州市工商局干部职工依次走到捐款箱前,献上爱心款,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献上一份爱心,尽上一份微薄之力,传递一份正能量。部分未能赶到现场的同志,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表达对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的关怀之情。

邓州市化肥一厂六位困难职工接收爱心款

邓州市化肥一厂六位困难职工接收爱心款

  “真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我们大家都可以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快乐年了!”原邓州市化肥一厂六位困难职工收到了工商系统饱含深情的6000元爱心捐款后,难掩心中的激动,纷纷说道。

  据悉,自邓州市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来,邓州市工商局积极响应。

  邓州市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自发组织献爱心活动,班子成员、工会会员和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把工商系统的爱心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下一步,邓州市工商局将再次深入刘集镇余家、高河两个第一书记所驻村,慰问看望困难群众,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温馨的新春佳节。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