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一咳嗽肚子鼓得如足球 常被误认为小偷

2016年01月13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男子一咳嗽肚子鼓得如足球常被误认为小偷(图)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67岁的男子竟然只要咳嗽或腹部稍微用力,肚子就会隆起一颗足球大小的球体。而且,每当他肚子鼓起时,总会有人以为他是小偷,偷了东西藏在肚子里了,这让他十分尴尬。

  报道称,来自英国莱斯特的格兰(Glenn Williams)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状况,是因为在2年前接受大肠癌手术后留下了后遗症。他只要一咳嗽或腹部稍微用力,就会隆起一颗20厘米乘以30公分的“足球”,这其实是疝气的一种现象,不过格兰的状况却是一般疝气的10倍。

  这样的状况让格兰困扰又尴尬不已,“人们一看到我肚子凸起,就以为我是小偷,把东西藏在腹中。”

  近日,格兰又接受了6小时的手术,除去腹中的“足球”恢复正常,这让他上街再也不用担心被人指指点点了。

文章关键词:足球;咳嗽;肚子;小偷;男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足球迎双节 高新一幼举行秋季亲子运动会

    在“双节”来临之际,作为郑州市首批足球示范园,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经过精心策划,举行了以足球为主题的秋季亲子运动会,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在蓝天白云之下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 周五竞彩强档:拜仁大开杀戒

    伯顿在周中联赛做客米堡完败0比2,遭遇联赛3连败且处于积分榜末位,他们也是目前英冠唯一一支全败球队。

  • 周五竞彩强档:大巴黎强势无匹

    西甲第2轮,上赛季第6名皇家社会主场迎战排名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

  • 河南445所学校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名单日前公布,郑州市83所中小学上榜。教育部表示,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是引领校园足球改革发展的排头兵、经验积累生成的试验田,是校园足球加快普及发展的示范典型。

  • 巴斯克兄弟德比 足总杯红蓝大战

    本周末竞彩足球单场胜平负仍聚焦于五大联赛,入选赛事包括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的复仇之战,德甲新贵莱比锡红牛与昔日豪强沃尔夫斯堡之间的交锋、西甲皇家社会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巴斯克地区德比,以及周一足总杯蓝军切尔西与红魔曼联之间的强强对话等,赛事数量和质量都相当可观。

  • 欧冠日强强对决 竞彩更精彩

    欧冠淘汰赛重然战火,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巴黎圣日尔曼,两队目前都状态出色,大巴黎上轮客场3-0横扫波尔多,近十场比赛录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表现相当出色。

  • 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训练营在郑州11中开营

    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训练营在郑州十一中启动。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秘书长丁英俊、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郑州十一中校长郭勤学、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金庚、劳仑斯体育负责人郭浩等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

  • 开封金明小学举办首届足球亲子对抗赛

    1月14日下午,在开封市金明小学田径场上,举行了金明小学首届足球亲子对抗赛。开封市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马波亲临指导,并和学生、家长一起参与到比赛中,把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 足球,让一所乡镇初中在全省响起来

    1月13日下午,“2016年度河南省校园足球颁奖盛典暨校园足球校长论坛”在郑州师范学院隆重开幕。

  •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办足球手抄报展览

    12月27日,开封市化建中学在德馨楼体育组门前举办了一期迎新年学生足球手抄报展览,本次展览由化建中学体育组组织开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