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农村信用社举行新春联欢会

2017-01-20 10:49 来源:映象网

 

邓州市农村信用社主任史德生致辞 

 

邓州市农信社2017年新春联欢会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群秋 杨涛)展现农信风采,喜迎新春佳节。1月19日下午,邓州市农村信用社干部职工与家属们欢聚一堂,举行了新春联欢会。

邓州市农信社2017年新春联欢会

邓州市农信社2017年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在合唱《春到福来》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邓州农信社理事长史德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职工和一贯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员工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农信社职工黄汇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大吉大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好运连连,随后的小品《大堂与大妈》、诗歌朗诵《农商改革的领航人》、戏曲《抬花轿选段》 、情景剧《改制,我们在路上》等18个农信社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无不展现出邓州农信人锐意进取、奋力前行的干事创业精神和扎根三农、服务邓州地方经济发展的风采。

  2016年邓州农信社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奋力前行,各项存款达105.48亿元,各项贷款达59.41亿元,存贷款市场占有稳居邓州金融机构首位,各项业务指标均超额完成,并于2016年12月30日获得邓州农商银行筹建批复,实现了业务经营和改革发展的双丰收。邓州农信社在抓业务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创建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实现了业务发展与企业文化建设的共鸣。联欢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温馨、和谐的旋律为整场联欢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