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驻邓记者在“媒体走基层”活动中获殊荣

2017-03-07 1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映象网驻邓记者在2016年邓州市“媒体走基层”活动中获先进个人称号,这是记者在3月6日召开的邓州市宣传统战群团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全市宣传统战群团工作会议

全市宣传统战群团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邓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主持,市领导王兵、陈达、岁秀强、丁心强、陈祖胜出席会议。

  会议上,邓州市委副书记王兵对该市今年的宣传、统战和群团工作做了统一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职责和光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宣传、统战及群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丁心强对今年宣传思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首先,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夯实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巩固发展主流意识形态;积极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凝聚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其次,突出抓好引领融入,强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依法依规管网治网,着力优化网络舆论生态;要牢固树立文化自信,推动邓州文艺繁荣兴盛。

  最后,突出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自身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媒体走基层”活动媒体、先进个人、优秀作品名单

  会议还宣读了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名单和“媒体走基层”活动先进媒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名单,包括映象网驻邓记者在内的12人荣获了先进个人称号。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