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纪委开展“三八节”廉政教育活动

2017-03-10 09: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3月8日下午,邓州市纪委机关举办“三八节”廉政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带领纪委班子成员与市纪监察局、巡察办全体女干部一起参加活动,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顾理首先肯定了各位女干部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纪检监察女干部担负着家庭和社会工作的双重责任,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任务,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要注重身体健康,时常保证愉快心情,做到工作、家庭生活两不误。 

参观花洲书院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花洲书院廉政教育基地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邓州市看守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展厅、监区,参观了花洲书院廉政教育基地的范文正公祠、春风堂、会文堂、大成殿、廉政文化长廊、古代廉吏碑廊等,大家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的同时,“忧乐精神与忧患意识”、“忧乐精神与责任意识”等入脑入心,增强了大家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有效防线,使大家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认为这种教育活动,内容生动、形式灵活,富有感染力、震撼力和影响力,既接受了廉政教育,加强了党性修养,又使大家进一步培养了廉政意识,让大家过了一个特殊的“三八”节。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务实肯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邓州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