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东方红志愿者慰问福利院老幼

2017-01-17 12:12 来源:映象网

焦作团委东方红志愿厅进福利院送温暖

焦作团委东方红志愿厅进福利院送温暖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李博文 唐祥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017年1月16日下午,焦作市团委东方红广场青年志愿亭亭长孟四哥(孟钢栓)9名志愿者来到焦作市福利院,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试戴温暖的帽子

志愿者为老人试戴温暖的帽子

  此次活动以“迎新春、送温暖”为主题,通过各种活动方式帮助老人们重拾信心,排除寂寞孤独感、空虚感等消极情绪,建立身心健康乐观积极情绪。本次活动共为焦作市福利院捐赠帽子86顶、衣服20件。

志愿者们送来爱心衣物

志愿者们送来爱心衣物

  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大家,并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焦作市福利院现收养“三无”人员100名左右,包括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或抚养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精神病人及14岁以上的孤残儿童。

  志愿者们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安排下,将慰问品送到老人和孩子们手中,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