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评出2016年“十大优秀法官”

2017-01-23 17:10 来源:映象网

焦作十佳优秀法官现场接受表彰

焦作十佳优秀法官现场接受表彰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李博文)1月23日,2016年焦作十大优秀法官颁奖仪式在焦作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

焦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为颁奖仪式致辞 

焦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为颁奖仪式致辞

  “2016年全市十佳优秀法官”评选活动于去年11月启动,活动在全市法院1000多名法官中遴选出18名候选人,最终评选出市中院执行局综合处副处长李志国、市中院民一庭审判员朱海、马村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邓辉、孟州市人民法院西虢中心法庭庭长霍跟上、山阳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罗蒙楠、中站区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吴华、沁阳市人民法院第四中心法庭庭长杨华、温县人民法院北冷中心法庭副庭长王莎、博爱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聂荣、武陟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判员常丽君为“十佳优秀法官”。

焦作十佳优秀法官颁奖仪式现场

焦作十佳优秀法官颁奖仪式现场

  近年来,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搭建典型竞技平台,不断加大典型选树力度,深入宣传典型先进事迹,重视典型的培养和使用,涌现出了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全国优秀法官、河南十大法治人物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极大地振奋和鼓舞了队伍士气,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展示了新时期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社会形象,推进了审判执行工作的平稳有序发展。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