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一高中男生校内坠楼致重伤 原因不明

2015-05-25 10:43 来源:映象网

5月24日晚,开封市祥符区第一高级中学学生高xx被发现坠楼,原因不明。(照片网友提供)

5月24日晚,开封市祥符区第一高级中学学生高xx被发现坠楼,原因不明。(照片网友提供)

5月24日晚,开封市祥符区第一高级中学学生高xx坠楼,被送到当地一所医院救治。(记者 崔学青 摄)

5月24日晚,开封市祥符区第一高级中学学生高xx坠楼,被送到当地一所医院救治。(记者 崔学庆 摄)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见习记者 李洋)5月24日21时,映象网记者接到开封市祥符区一学生家长电话,称其孩子班级的一男生于当晚坠楼,学校来了几辆救护车,该名学生生死不明。

  映象网记者驱车赶往开封市祥符区第一高级中学,只见该校大门紧闭,东侧开一无人看守的小门。走进校园,看见几个学生在该校东楼下议论刚刚发生的事件,就上前了解坠楼详情,一戴眼镜男生拉着记者的衣服说,“看样子你不是这学校的老师吧,俺学校老师在救护车拉走人后开会交待我们,谁也不许对外说,包括俺的家长。”另一名男生悄悄告诉记者,坠楼的同学应该被县医院(祥符区人民医院)拉走了。

  在祥符区人民医院11楼,映象网记者看到了满脸是血,双腿打上石膏的高某某。其母亲哭诉说,他们是祥符区仇楼乡人,现在在县城居住,孩子平常学习一般,也很听话。“晚上8点多在世纪广场散步时,接到本村和儿子一块上学的学生电话说我儿子从教学楼二楼跳楼了,我和孩子他爸就赶过来了,学校老师把孩子送到医院就走了。儿子早起晚归在学校学习,咋会出这样的事啊?”

  随后,映象网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区教体局副局长兼该校校长单进义,他称本人今天在教育厅一直开会,“知道此事,但不十分清楚,由学校的书记负责此事”,说罢匆匆挂断电话。

  据了解,祥符区第一高级中学为该区属于众多学子向往的重点高中,一个年仅十八岁的高中生为什么会在校内坠楼?校园安全警钟是否长鸣?本网记者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编:刘晓波